戬哥yyds

【杨戬乙女向】与杨戬网恋是什么感觉?


  8000+字短打小甜文~

  2024也是被戬宝迷死的一年

  杨戬,没了你我怎么活啊~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是你第n次网恋失败了。

  看着微信上大大的红色感叹号,你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「宝,我又被网恋对象删了。QAQ求安慰~」

  你郁闷地给自己损友发微信吐槽。

  「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。」

  「点烟.jpg」

  几乎秒回,可损友冷漠的回复令你本就冰寒的心雪上加霜,此时若是不贩剑就不礼貌了。

  「哥俊美的容颜把你帅死了是吗?果然没人能抵挡哥的魅力。」

  「杨洋下颌角.jpg」

  「#你再tm顶着这个猥琐吗喽头像给老娘说话,老娘马上冲去你学校宿舍把你做了!」

  哼!

  暴躁!

  一个个的,都说你头像难看。

  你有点不开心。

  点开自己微信头像,一只黄色的猴子正冲你猥琐笑着,你寻思这也妹有什么问题啊,夺可爱啊。

  「怎么了嘛,小吗喽多可爱~宝你不爱我了,我都失恋了,你的注意力居然在我的头像上。」

  「拱啊!你丫天天失恋,老娘安慰的过来吗?让你丫现实找个对象你不找,非要网上开盲盒,白瞎你那张好看的小脸蛋子。姐,你是我的姐,咱听我的,一边玩勺子去。」

  死鬼,嘴巴还是那么毒~

  贩剑被骂,你爽了。

  但是有一点你不同意。

  丫现实里找得到对象,谁特喵网恋?

  你撇撇嘴,有亿点点郁闷。

  网上你哔哔赖赖,重拳出击。

  现实里面对陌生人你屁都不敢放一个。

  社恐属性的人不配拥有爱情。

  还是网恋比较适合你。

  这个不行,下个更乖。

  你轻哼一声,把飘红的聊天框彻底删除。

  死渣男,别以为你不知道他就是因为你发的假自拍才删的。

  丫长得跟个大倭瓜一样,你都没嫌弃他,他倒是先嫌弃上你了。

  家里没有镜子总有尿,就算是你发的网图也能配他本人两个来回还带拐弯!

  he tui。

  什么人呐!

  为了治愈被普信男伤害到的心灵,你准备开一把王者排位赛来疏解。

  你是王者段位,103星。

  王者百星局,队友大部分都不是蠢货,秉着能躺何必c的理念,你辅助位补了瑶。

  队友是曜,百里守约,海月,孙策。

  因为射手位是不怎么需要辅助的守约,所以你帮中路抢线完成后便跟打野一起抓对抗去了,恰好对面的对抗是个自信选手,压的有些深,带着红buff的曜加上你的小控制顺利收下人头,拿下1🩸。

  与此同时,下路守约也给力的搞死了对面射手。

  开局大顺风,经济开始滚雪球,十分钟左右,你骑在曜的头上,看到了对面水晶爆炸的动画。

  victory!

  退出对局,你狗狗祟祟点开曜的主页。

  对方头像是一只粉红色耳朵的动漫小狗。

  王者印记十个,巅峰分不高,应该是不常打巅峰赛。

  不过他的操作真的很牛,比你之前点的国服陪玩技术还要厉害些。

  排到如此高手,是你的幸运。

  你苍蝇搓手,很想继续躺赢。

  试探邀请上一局的曜,对方没有拒绝也没有同意。

  厚着脸皮,你又邀一次,过了大概五六秒,二楼出现了熟悉的头像。

  「嘿嘿,大神你好。」

  「我开啦?」

  本来你是想开麦的,但你们刚认识,你怕你的狂野吓坏人家,所以选择了打字,可对方麦克风却亮了。

  “嗯,开吧。”

  芜湖!

  声音好好听!

  耳机音质贼高,对方声音十分清晰,你只觉得耳朵短暂麻了一下。

  我去,这该死的小声音~

  再不开麦就不礼貌了~

  你果断点亮麦克风。

  “好的~我开了哟~”

  你美滋滋点击匹配。

  开躺!

  杨戬:“……”

  ……女生?

  进入游戏,你排在三楼,是第一个ban英雄的位置。

  “哥哥,我玩瑶可以吗~”

  你把盾山送上别墅位,茶里茶气开口。

  “……都可以。”

  还没有到自己选英雄,杨戬捏捏有些酸麻的左肩,无语回了一句。

  他不喜欢打字,很麻烦,开语音聊天方便。

  就是,对方说话可以正常一点吗:)

  “好哦,那我就玩瑶啦。”

  听着你甜美的声线,杨戬摸摸鼻子,有一点不自在,刚才看头像以为你是男孩子,所以才同意邀请,没成想你居然是个女生。

  现在的女孩头像都这么狂野吗?

  杨戬陷入沉思。

  “哥哥,该你选啦。”

  见杨戬迟迟不选英雄,你忍不住提醒了一下。

  杨戬回过神来,嗯了一声,随后锁了云中君。

  “哇哦。”

  你有点吃惊。

  居然是瑶瑶西皮耶。

  有点暧昧了8~

  够闷骚。

  你喜欢~

  “…我随手选的,没那个意思。”

  杨戬后知后觉,赶紧解释了一句。

  他只是觉得重做后的云中君能克制对面的阵容。

  仅此而已。

  让人误会就不好了。

  “嗯嗯,我知道。”

  ε=(´ο`*)))唉,真是令人失望。

  你失望捂胸口。

  差点以为遇见同款“一听钟情”了呢。

  「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。」

  进入游戏,你和上局一样全程跟着杨戬,没有理会下路可怜兮兮的小马可。

  不好意思了射手,姐要泡男人~

  你先自己玩会儿。

  射手下路一打二,可以说是一路劣势,但杨戬操作的犀利弥补了这个漏洞,除了中间判断失误,带着你死了一次,其他时间全程乱杀,很快又拿下一局胜利。

  云中君不出意外mvp。

  “你真的好厉害。”

  结算界面,看着云中君15.6的分数,你真心夸赞。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母胎单身,杨戬不知道怎么和女生相处,干巴巴回了句你的夸赞,然后就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
  “我一会儿还有事,先不玩了。”

  杨戬随便找个理由开溜。

  “哦,那好吧。”

  你有点失望。

  不能继续躺了嘤嘤嘤。

  “可以加个好友吗,有时间再一起玩。”

  你是个声控,杨戬的声音完美戳到了你的xp,再加上一手绝强的技术,你承认你被钓成翘嘴了。

  “……加吧。”

  虽然不是很情愿,但出于礼貌,杨戬还是同意了你的好友信息,大不了过几天偷偷上线删掉就是。

  “好了,加上啦,可不许偷偷删掉人家哦~”

  “……好。”

  被你说中心思,杨戬有点不自在。

  哼,小样,还想偷摸删我,治不了你?

  看我先发制人。

  你勾唇邪魅一笑。

  接下来几天,你有事没事就上线蹲人,被你蹲到几次,杨戬拒绝无用。

  你见缝插针的邀请令人烦不胜烦,杨戬只能带你一起打。

  你们的缘分,全靠你的厚脸皮维系。

  今天晚上,你们一起2/5开了几局,一路上星,时间已邻近11点。

  你有点困了,想结束今天的开黑任务。

  “不打了哦,有点困。”

  你打了个哈欠,眼前水雾莹莹。

  “嗯,不早了,休息吧。”

  杨戬也有点累,最近他的课比较多,若不是答应你今天一起玩他大概是不会上线的。

  “好…”

  你有些犹豫,不知道应不应该开口问接下来的话。

  从明天开始,你大概一周不会上王者了,家里有事,你需要回家一趟。

  所以想加杨戬微信。

  杨戬技术厉害,声音好听,估计想泡他的女孩一抓一大把,万一你不在的时候被其他人捷足先登,你不得呕死。

  纠结了几秒,你有了决定。

    被拒绝又少不了一块肉。

  但如果加上了,故事就有了开始。

  冲!

  “那个,下周我大概一周都不在线,三次元有点事,方便加你个微信吗?这样想找你的时候方便联络。”

  尽管已经做好了自我攻略,真说出口的时候你的脚趾还是狠狠扣地了。

  以前从来都是男生问你要微信,这还是你第一次问男生要。

  还生怕人拒绝。

  “我加你吧,你把微信号发聊天框里。”

  杨戬倒是没你想的那么多,游戏里从来不加女生好友的例都破了,还凑一起打了这么长时间游戏,不过一个微信而已,倒没那么矫情。

  “好的好的。稍等一下哦~”

  你呲个大牙嘎嘎乐。

  飞快切出游戏,你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发了张美美的自拍在朋友圈,然后把微信号发到了王者房间的聊天框里。

  【“-”请求添加你为朋友】

  没几秒,你的微信弹出了好友申请,你把杨戬的备注改成“活好音佳野王哥”,然后点了同意按钮。

  (技术活,想歪的都叉出去🤔)

  「hello~」

  加上好友,你随手发过去一条招呼,过了几秒,杨戬回复。

  「睡觉吧。」

  看着朋友圈明显冲着自己来的崭新自拍,杨戬有些失笑。

  凭这张脸,现实里绝不会缺少追求者,做什么想不开网恋。

  他可没这个想法。

  「晚安哦~」

  你很想再聊几句,但是想想某人不解风情的回复,你还是决定循序渐进,别刚加上就把人吓跑了。

  「嗯。」

  杨戬放下手机。

  后面一周,你果然没什么时间上游戏,只能通过微信与杨戬联系,虽然一天聊不了几句,但还是知道了挺多他三次元的信息。

  比如他和你一样还在上大学,你大二,他大三,都喜欢养狗。

  在家几天,你经常给杨戬拍自家养的拆家二哈视频,他也会给你回一些自家狗子的照片,交流的还算愉快。

  这一周相处的很和谐,了解越深,你对杨戬就越感兴趣。

  他喜欢运动,喜欢旅游,喜欢看电影声音还好听,妥妥的男神形象。

  虽然你还不知道他三次元长什么样子,但你已经萌生了和他恋爱的念头,你对另一半的外貌要求没有那么高,只要没丑成马,影响下一代基因就行。

  「杨戬,你要不要和我谈对象。」

  从小到大,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会把喜欢与爱掩藏起来的人。

  你想要什么,从来都只会主动争取。

  你能看出杨戬对你并非没有感觉,不然也不会天天耐心回你唠唠叨叨如老太太裹脚布般一样长的微信。

  但他会不会答应,你没有把握。

  相处时间不长,可你能看出他是个理智的人。

  不像你,很多时候凭冲动做事。

  「对方正在输入中……」

  看着聊天界面,你心中的忐忑怎么也消不下去,屏幕显示对方一直在输入,可聊天界面却半天没有新消息。

  你的心凉了一半。

  一般这么长篇大论,必定是委婉拒绝的言辞。

  哎。

  20年来唯一一次主动追人,失败了。

  嘤嘤嘤。

  就在你撑着脸发呆,心情沮丧的不行的时候,微信救赎一般滴的一声来了消息。

  你立刻解锁屏幕。

  只有简单的一个字。

  「好」

  ……

  就这个好字,需要打这么久?

  你满脑门黑线。

  「看你输入半天,结果就1个字,和我在一起有这么勉强吗?🙃」

  杨戬明明答应了,可你怎么就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呢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  你要脸蛋有脸蛋,要身高有脸蛋,性格开朗,名校在读,哪里不好了。

  你正郁闷,微信突然弹来了杨戬的电话,你顿时有些手忙脚乱。

  这还是加上好友以来,他第一次给你打语音。

  你犹豫两秒,点了接通,听筒里传来杨戬把你苏断腿的声音。

  “女朋友,生气了?”

  电话里,杨戬轻笑一声。

  平平无奇三个字,你的脸却红了。

  妈呀,他怎么这么会。

  这让你还怎么生的起来气。

  “少,少来这套,你还没解释,为什么这么久才回我。”

  你收住差点咧到耳朵根的嘴角,轻咳一声,一本正经兴师问罪。

  “感情的事需要深思熟虑,我怕,你是心血来潮。”

  杨戬耐心与你解释。

  “都追你十几天了,也就你这个榆木脑袋还觉得是心血来潮。”

  你轻哼一声。

  死男人,真不解风情。

  “那天的自拍很漂亮。”

  杨戬没头没尾接了一句。

  你心照不宣。

  你小子,有眼光。

  原谅你了。

  “我也觉得,可我本人比照片还好看~明天我回魔都,男朋友你要不要来验明正身。”

  你眨眨眼睛,视线看向桌面上的镜子。

  镜中的美人wink了一下,甜美可人。

  你快被自己美死了。

  素颜都这么好看,不愧是你。

  “明天我下午没课,有时间。但就这么见面,不怕我现实里是个身高体重都是170的普信男?”

  杨戬一本正经胡说八道。

  还好他住单人间,身边没有室友,不然高低获得个凡尔赛男人的评价。

  请你照照镜子,你管这叫普信?

  还让不让其他人活了!

  “额……你应该不会,吧。”

  你唇角抽搐。

  虽然你不是外貌协会,也不介意男朋友只比自己高10cm,可身高和体重都一样就过分了吧!

  你这90斤的小趴菜,不得被压扁喽!

  “那可说不准。”

  杨戬笑了,突然很期待明天的会面。

  你的表情一定很可爱。

  “……哦”

  怎么这么渗人呢。

  他不会说的是真的吧。

  你挠了挠头发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,我这有点事,不能聊了。你把明天的航班时间发给我,我去接你。”

  正打着电话,微信弹出了导师信息,留言打完电话尽快回复,有急事。

  杨戬只得与你匆匆告别,等你回复后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徒留你一人在家纠结。

  怀着忐忑又期待的心情,你度过了在家漫长的最后一天。

  第二天一早,你起来翻墙倒柜,试了一套又一套,最后决定穿米色带毛球的毛衣开衫,娃娃领衬衫和一条卡其色格子A字伞裙,长裙把腰掐的细细的,只漏出一段脚踝,配上米色贝雷帽,堆堆袜小皮鞋,整个人看起来又软又糯。

  嗯,好像少了些什么。

  你盯着镜子里的自己,观察半天,尝试把挽起的栗色长发披了下来,整个人瞬间温柔起来。

  oh~

  完美!

  只差一个纯欲的心机妆~

  这不得把杨戬迷死。

    你对镜陶醉。

  为了防止小腹突出来,中午你只随便吃了几口便放下了筷子。

  回房简单收了一下东西,背上花了你两个月暑假兼职工资买来的驴家基础款小包。

  你打车往机场去了。

  你是下午一点的航班,差不多两点到魔都。

  「戬宝,我上飞机了哦,一小时候后见啦

  (* ̄3 ̄)╭♡」

  你给杨戬弹去微信。

  「嗯,注意安全,系好安全带。」

  杨戬正用电脑写材料,看到你的信息,马上回复了过来。

  “好哦~谢谢我宝关心~宝宝我好激动啊,马上就要见面了。”

  你没有发文字,而是录了一段语音过去。

  你还是担心杨戬现实里真的是个正方体,但奔现的期待短暂压制住了怀疑,这是你现实里第一次和男生约会。

  “嗯,我也很开心。”

  杨戬同样回了语音。

  你点开播放,熟悉的音色在耳边回响,好像他此时就在你身边一般。

  你想,就算他现实真的是正方体,好像也可以接受。

  毕竟美丽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外里挑一。

  不就胖一点,没关系的啦。

  “宝宝,先不聊啦,我要睡会儿,这会儿有点困,下了机电话联系~”

  刚一起飞,你便感受到了困意,见周围的人要么在睡觉要么在吃饭,你小声发了最后一句语音,杨戬回了一句睡吧,你才放心锁屏了手机,不一会儿便睡了过去。

  「叮咚,亲爱的旅客朋友们,本次航班已到达目的地魔都,请您下机时带好全部随身行李物品,托运行李到候机楼行李提取处领取。祝您一路平安,谢谢。」

  两点多一点,飞机已经在魔都机场停靠,广播声把睡梦中的你唤醒。

  你有些迷糊的拿好自己的包和给杨戬的礼物,嘚啵嘚啵的往出站口去了。

  “宝宝,我下机了哦,在x号口。”

  你点开与杨戬的对话框,发了条语音过去,叮咚一声,立刻收到了回复。

  “我已经到了,就在x号口旁边。”

  “好哒,我马上就出去了~”

  已经接近出站口,你把手机收回包中,随着人流往出口走去,离得很远便看到了自己的名牌。

  你有点近视,看不清举牌人的长相,但能看出举着牌子的男生身量很高,顶着一头造型得当的短发,身穿黑色高领冲锋衣,脸上带着同色口罩,人群中如鹤立鸡群般。

  呼,不是身高170体重170。

  你松了口气。

  从口里出来,你终于看清了男生,他已经摘下了口罩,可你突然就不敢往前走了。

  这,这也太好看了……

  人流都在往前,只有你停滞不动,格外显眼。

  杨戬一眼便看到了你,他笑着冲你晃了晃手上的牌子。

  你深吸一口气。

  没事,怕个迪奥,咱也长得不差!配得上!给我上!

  你在心里给自己打气。

  “宝宝,啊不是,杨戬,你好。”

  网上口嗨惯了,大庭广众之下一句宝宝下意识秃噜出嘴,你的脸蹭一下红了。

  卧槽,好尴尬。

  察觉到周围人暧昧的视线,你直想钻地缝。

  “宝宝你来了,我们走吧。”

  杨戬牵起你的手,把尴尬的你带离人群,你低头看着你们握在一起一大一小,一黑一白的两只手,偷偷笑了。

  他第一次叫我宝宝哎~

  好苏好喜欢。

  好想狠狠亲哭他。

  “杨戬,你应该是打车来的吧,我来叫个车。”

  一路牵手走出机场,社恐的你与杨戬全程没怎么交流,你怕尴尬,只能干巴巴的没话找话聊。

  “我开车来的,车在地下停车场,不用叫。”

  杨戬将你的手机按息,随手接过你手上的手提袋。

  “包重不重,我给你拿吧。”

  杨戬专注的看着你,你瞬间感觉手脚不知往哪放,只能匆匆点头,把身上的包递了过去。

  “这是给我的礼物?”

  见你耳朵都羞红了,杨戬掩去眼底笑意,收回了有些放肆的视线。

  网上这么能撩,现实里见了面却像只小鹌鹑。

  瘦瘦小小一只,都不敢抬头,一只手就能提起来。

  怪可爱的。

  “是的,这是我昨天去专柜特意给你挑的香水…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”

  你声如蚊蚋,但杨戬耳聪目明,听的一清二楚。

  “我很喜欢这个牌子。”

  杨戬揉揉你的发顶。

  “到了,我的车在这里。”

  你闷着头往前走,完全没注意杨戬的动向,杨戬无奈握住你的肩将你转了个方向。

  “哦哦…不好意思。”

  尴尬,是此时的代名词,你脚趾狠狠扣地了。

  “网上这么会撩,怎么一见面连看一眼都不敢,嗯?”

  杨戬低头凑近你,距离近的可怕,你的呼吸骤然乱了。

  “你你你你,你离我远点。”

    你有些慌,杨戬身上的味道疯狂钻入你的鼻腔,你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他的气息笼罩着,头脑一阵阵晕眩。

  “昨天还叫宝宝,今天见面就变成了冷冰冰的你。”

  你退后一步的动作令杨戬有点小小的不爽,先撩的人是你,见了面保持距离的也是你。

  “不,不是的…”

  察觉到杨戬的小情绪,你慌忙抬头,想解释一二,却被一只手臂圈住腰抱离地面,整个人被杨戬圈入怀中。

  “你,你,你。”

  干嘛突然抱我。

  紧紧搂在你腰上的手臂温热而有力。

  你像被夹了嘴的葫芦,尽管内心戏丰富,可嘴上一个字也说不出来,只能乖乖窝在杨戬怀中。

  “怎么了,身为男朋友,连抱自己女朋友也不行吗。”

  杨戬勾起唇角,低头之间,呼吸掠过你的耳畔。

  你的耳廓瞬间麻了一下,耳尖红了。

  啊啊啊啊,受不了,这男人好会。

  “当,当然行…你别说了好不好,我的腿有点软…”

  你搂住杨戬的脖子,直接求饶。

  哥球球你别撩了,纯情小社恐cpu要干烧了。

  “是吗。”

  这次放过你。

  杨戬沉沉一笑,打开车门单手把你抱进副驾驶,自己从另一边上了车。

  “女朋友,我们现在去哪。”

  看着你恨不得缩到车门外的身子,杨戬气笑了,他就这么可怕?

  “去,去吃饭吧,我有点饿。”

  咕的一声,你的肚子应景的叫了起来,你只想立刻夺窗而逃。

  九敏,丢死人了!

  怎么偏偏这个时候叫!

  “中午没有吃饭?”

  杨戬唇角的笑意消失了。

  “额…那个…”

  你支支吾吾。

  你总不能说是为了保持平坦的小腹见他才特意没有吃午饭吧。

  那也太上赶着了。

  “别想撒谎,说实话。”

  吱呀一下,车子停靠在路边,杨戬勾住你的腰把你拉到身边,修长的手指勾住你的下巴,姿态危险而暧昧。

  “你你你,你不许亲我,我的初吻还没送出去呢!”

  你惊恐捂住嘴。

  你承认你是恋爱脑,牵手抱抱亲亲都超喜欢,但第一次见面就亲嘴还是太快了点吧!

  这发展速度,堪比火箭了。

  【啊,真香jpg】

  ?

  杨戬额角崩起青筋。

  他看起来很急色?

  “额,你表情好可怕,不会是想打我吧。”

  你咽了口口水。

  杨戬眼底幽暗如墨,表情臭的不行,你很想往旁边躲一躲,但杨戬的右臂正死死扣在你的腰后,你动弹不得。

  呜呜呜,没事长这么壮这么高干嘛,好可怕…

  你这个来自南方的小土豆发出嘤嘤暴风哭泣。

  “再胡说八道,亲哭你。”

  见你实在害怕,杨戬没好气的捏了下你的小脸蛋,把你塞到一旁的座位坐好。

  “想吃什么。”

  重新发动车子,杨戬目不斜视。

  “想吃火锅。”

  你实诚开口。

  你最爱吃辣了,虽然吃辣能力很差。

  “换一个,半天没吃饭,吃辣的对胃不好。”

  杨戬否决了你的提议。

  “那,那你带我随便吃点好了。”

  尽管有点不开心,但你也不是不识好歹的人,噘噘嘴到底没多说什么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突然想起来我也好久没吃火锅了,要不要去吃番茄菌汤锅?”

  见你嘴巴撅的快能挂油瓶,杨戬有些失笑。

  算了,自己的女朋友,自己宠。

  “你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我就跟着勉强吃一口好了。”

  你晃了下jiojio。

  开心~

  从火锅店出来,已经下午四点了,看时间还早,你不想这么早就与杨戬分开,所以买了xx乐园的夜场票,准备玩到九,十点钟再回去。

  今天是工作日,游乐园晚上的人并不是特别多,几乎没怎么排队,你们很快就玩了大部分项目,看时间差不多,你心满意足的挽着杨戬离开了游乐场。

  杨戬把你送回宿舍的时候,已经快十点了。

  “还有半小时查寝,我得回去啦。”

  宿舍楼僻静处,你仰头看着杨戬的眼睛,心头有些不舍。

  嘤嘤嘤你一点都不想分开。

  好想把他放进口袋里带回去。

  “回去吧。明天上午我没课,来陪你。”

  看出你的小心思,杨戬只觉得心头甜甜的,忍不住把你拉进怀里揉了揉。

  他又何尝舍得呢。

  女朋友这么可爱。

  “说好的哦,明天来陪我。”

  你搂住杨戬的腰,爱娇的在他胸肌上蹭了蹭。

  呜呜呜,男朋友身材好好。

  隔着衣服都感受到了八块腹肌~

  好涩。

  “别蹭。”

  杨戬呼吸有些重。

  他是个正常的男人。

  再蹭下去他可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。

  “那抱抱行不行。”

  你踮脚费力搂住杨戬脖子,期待地看着他。

  “。。。娇气鬼。”

  杨戬叹了口气,捏捏你的鼻子,认命抬手把你拖了起来,你的视线瞬间开阔。

  “宝宝,爱你哦。”

  你轻轻在杨戬脸颊上吻了一下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我忍…

  忍不下去了!

  这是自己女朋友,亲一口怎么了?

  杨戬抬起你的下巴,低头印在你粉嫩的唇上,你瞬间瞪大了眼睛。

  “这是你自找的。”

  “唔…”

  别…

  半晌。

  “杨戬,我的嘴巴肿了,你快放开我…”

  足足亲了十几分钟,你的爪子受不住的推了下杨戬的俊脸,像只想阻挡主人亲热却失败了的小猫咪。

  可杨戬不为所动,甚至还想再亲一口。

  “宝宝,再不回去,要算夜不归宿了,你忍心看我被阿姨骂吗?”

  见硬的没用,你只好来软的。

  夜不归宿事小,亲出火来事大。

  都是成年人。

  懂得都懂。

  你可不想第一天就上全垒!

  “再撩拨我…”

  杨戬毛茸茸的脑袋凑近你的耳边。

  低声说了句什么。

  你的脸瞬间爆红。

  靠,死男人。

  谁准你大放厥词!

  之前那个不善言辞不苟言笑严肃刻板的男神哪去了?

  把这个骚话满嘴的冒牌货叉出去!

  “货已发出,概不退回。”

  “除非…”

  看出你的小表情含义,杨戬坏笑。

  “我变成鳏夫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杨戬,你是不是皮痒了!”

  你抽了下唇角。

  “开玩笑的。怎么舍得。”

  见你一脸想揍人的表情,杨戬很明智的止住了话题。

  “明天再收拾你。”

  你挥舞小拳头。

  “知道了小暴力狂,快回去吧,明天让你打个够,我绝对不跑。”

  杨戬摸摸你的脑袋。

  “行,这是你说的。那我走了哦。”

  嘴上说着走,可你的脚却黏在了地上,你冲杨戬眨眨眼,对方好像并没有get到。

  “我真的走了哦?”

  你睁大眼睛。

  “……我现在立刻马上就走了哦。”

  杨戬眼带笑意的看着你,一点表示都没有,你瞬间有点气。

  你都暗示这么明显了!

  怎么会有这种钢铁大直男!

  人家男朋朋友分别的时候都可会哄人,他倒好,什么表示都没有!

     “哼!”

  直男拱出地球!

  jiojio跺地,你气呼呼的转身往楼门走,好像后面有狗在撵,还没走出几步,被人从后面握住腰举了起来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!放开我!”

  被抱离地面几十公分,毫无着力点的感觉令你忍不住叫出了声,你转头对杨戬怒目而视。

  干嘛!「超凶!」

  “这么晚了,这么大声音会吵到别人。”

  杨戬捂住你的嘴巴,高大的身躯将你完全笼罩。

  “你吓我的,怎么能怪我。”

  你撇嘴。

  这男人怎么倒打一耙。

  “你凶我。”

  你心底更气了。

  不想再理杨戬,你只想赶快回宿舍消消气。

  再呆下去,你怕你会被钢铁直男气死。

  “刚才逗你的。”

  见你表情不对,杨戬收起了玩笑的心思。

  女朋友觉得有趣才是玩笑,生气就不是。

  “别气,我错了。”

  杨戬把你拽回怀中。

  “谁生气了。你走开。”

  你象征性挣脱两下,强迫自己不去看杨戬的脸,因为多看一眼,气都会消散一分。

  你突然想起抖音热评的一句话。

  「找个好看的老公,吵架了都只会打自己。」

  “第一次约会,你要是生着气回去,今晚我就要睡不着了,老婆。”

  卧槽!

  犯规了啊!

  杨戬一句老婆,把你最后一点点气都喊没了。

  他长这么好看,还会叫你老婆,他有什么错?

  他只是太直了而已!

  “原谅你了。”

  不行,太甜了。

  你真的完全遭不住。

  “宝宝真善解人意,明天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  正哄着你,不远处的宿管阿姨向这边投来了死亡射线,杨戬觉察到,侧了下身子,将你完全挡住。

  “阿姨在看我们,我得走了。”

  杨戬用力抱了你一下。

  天色已经很晚,他真的该走了。

  “好。路上小心。”

  已经接近十一点,是时候休息,你明天还有课。

  “晚安。”

  临走之时,杨戬回过身啃了你一下。

  你捂着嘴,飞快把他推了出去。

  可快走吧哥。

  再来几回合你侬我侬,天都亮了!

  你可不想熬夜,明天一整天无精打采!

  你目送杨戬走出宿舍楼,看他开车离开才放心回去。

  到了宿舍,你有些怅然若失,忍不住打开微信滴了条语音过去。

  “宝宝,今天约会超级开心,希望你也和我有一样的心情~爱你哦~”

  「滴滴。」

  杨戬很快回复,语气宠溺。

  “睡吧小傻瓜。”

  你害羞笑了笑,反复点开最后一句,在杨戬的好听的声音中入了眠。

  余生请多指教

  杨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