戬哥yyds

【易遇x你】姑姑,嫁我

架空古代

伪骨科

 超短篇小甜文~

开始做饭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.

  你第一次见到易遇的时候,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冬天。

  衣衫褴褛,瘦弱矮小。

  这是你对他的初印象。

  那时,他正被一群小乞丐欺负,头被打破一个大洞,身体满是淤青。

  像感受不到疼痛一般,他疯了一样抓着其中一个最瘦弱的乞丐猛打,凶狠的模样像只濒死反击的猛兽。

  你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流落街头的自己。

  弱小,无助,倔强。

  你动了恻隐之心。

  “我数三下。”

  你冷脸抽出腰间佩剑,锋芒毕现。

  “不滚便形如此物。”

  “嘭”一声。

  路旁大石整齐划一的一分为二。

  “三。”

  “走!”

  领头乞丐后背一凉,识时务的带着小弟跑了。

  “没事吧。”

  你走上前,将伏在地上的易遇扶起,易遇抬眼看着你,浅灰色的瞳孔泛着莫名光亮。

  “多谢你,姐姐。”

  易遇轻轻开口。

  “我比你大的多,叫姐姐不合适,还是叫姑姑吧。”

  你微微一笑,摸了下易遇的脑袋。

  手心却黑了。

  “嗯,姑姑。”

  易遇蹭了蹭你的手心,眼中满是孺慕之情。

  被小兽一样湿漉漉的眼神看着,你心头一软。

  这孩子,长得怪好看的,虽然脏了点。

  “他们为什么欺负你。”

  你取出荷包里随身携带的金疮药,将药撒在干净的手帕上,按在易遇伤处。

  “我太饿了,抢了他们的食物。”

  易遇垂下眼眸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你微叹,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  当今暴君当政,民不聊生。

  百姓不易!

  “你,要不要跟我走?你很有习武天赋。”

    这么小的孩子,在这乱世,活不久的。

  能救一个是一个。

  你有些悲凉的想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易遇没有回答你。

  低着头看不清表情。

  你耐心等他考虑。

  过了良久,易遇轻轻点头。

  “我跟你走,姑姑。”

  你笑了。

  2.

  “姑姑,在想什么。”

  一双臂膀穿过你的腰间,紧紧扣在你的小腹之上。

  “没想什么,只是突然想起当年收养你的那天。”

  你回过神,习惯性往后靠去。

  易遇温热有力的胸膛抵在你的后背,安全感十足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易遇把脸埋在你的颈侧,温热的呼吸打在你颈间白皙的皮肤之上,你不自觉颤抖一下。

  “别闹,很痒。”

  你轻轻推开肩上那张俊脸。

  “姑姑,你嫌弃我。”

  易遇声音有些委屈,软软的语气,令你忍俊不禁。

  “多大了,还冲我撒娇。”

  你回过身,促狭的捏了下易遇颊边的软肉。

  “好痛。需要姑姑的安慰。”

  易遇扣紧你的腰肢,低头便要吻你。

  “别。”

  你捂住易遇嘴巴。

  手心突然湿了一下。

  “臭小子!”

  你脸颊爆红,飞快放下手,却被易遇抓住重新放回唇边。

  “姑姑的手。”

  “很香。”

  呢喃低语,细细密密的吻,从指尖蔓延手腕。

  泛出点点淡红。

  “嗯…”

  你腰间一软,跌进易遇怀中,青年宽阔的肩膀将你完全罩住,宛若交颈鸳鸯。

  “姑姑…”

  易遇急促的呼吸撒在耳畔,你下意识抓紧他的衣衫。

  “不可以…我是你姑姑。”

  察觉到不对劲,你有些慌乱。

  “姑姑早就习惯了。不是吗?”

  易遇轻笑,低哑的嗓音蛊惑一般。

  他单手把你面对面抱坐怀中,你和他的身体紧紧贴近,危险的姿势令你心慌意乱。

  “不…”

  你被易遇困在怀中,丝毫动弹不得。

  “别动。”

  易遇一手握住你的腰,一手按住你的后脑勺,低头吻住你的唇。

  闷哼之际,攻城略地。

  咂摸声回荡在安静的屋内,暧昧又危险。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易遇终于放开压在你后脑处的手。

  你浑身无力的趴在易遇怀中,满脸娇粉。

  “姑姑,嫁给我。”

  易遇喘着粗气,将你重新压进怀里。

  “我能说不吗?”

  诚然,你与易遇之间,关系早已不再简单。

  可跟自己养大的孩子成亲还是太过挑战你的底线。

  “那我只好…”

  易遇吻了下你的耳垂。

  “把姑姑囚禁起来。”

  手掌向下。

  你捂住嘴闷哼一声。

  “姑姑,当真不嫁?”

  易遇的手继续作乱。

  “不嫁…”

  你倔强不愿松口。

  突然,软了腰。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你闷哼。

  “我,我嫁……你,出去……”

  你忍不住颤抖。

  “早便答应,姑姑也不必如此难受。”

  易遇坏坏一笑,手指抵在唇边。

  “很甜。”

  灯光下,易遇俊美的脸,如妖似孽。

  “你闭嘴。”

  你恼羞成怒。

  “呵……”

  易遇低笑,垂头,堵住你喋喋不休的小嘴。

  3.

  红绸交错,被翻红浪。

  今日,你与易遇拜堂成亲。

  没有宾客,没有朋友。

  只有你和他。

  你被易遇哄着喝了交杯酒,易遇翻身将你压住。

  “姑姑,我如今好像,做梦一般。”

  易遇捧住你的脸,细碎的吻不断落下。

  你回抱住易遇脖子,安慰的抚了抚他的头发,将自己完全交与他。

  一夜。

  烛火摇曳。

  翌日清晨。

  红纱帐中,一只白皙的纤细手掌不经意伸出帐外,下一秒,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抓住晧腕压回帐中。

  “易遇,昨夜折腾半宿,我很累……”

  被细密的吻从睡梦中惊扰,你蹙紧眉头。

  “最后一次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易遇,有没有告诉你。

  你真的是个混蛋。

  一根头发丝都抬不起来的你,陷入昏睡前恶狠狠的想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评论(8)

热度(32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